灯塔水母藿香狗

一对西皮一篇文

【林秦本】《五行缺木》二宣&预售

我们的宝宝终于产出啦!

天罡北斗正气猫:


  

宣图by 我的宝宝

  

请认真阅读上图以及下面的文字!!!!!

  

预售时间今晚8点整,链接请戳→TB预售点我

  


  

本子内容主要收录四个系列(链接可戳预览): 

  

一、

  

1、九十九次我爱他(全)【已公开】

  

2、番外:九十九次我爱他,还有一次,他都知道啦。【已公开】

  

Summary:土拨鼠日au,无限循环同一天,林涛和秦明的无数个情人节。

  


  

二、

  

1、对分别多年的青梅竹马一见钟情了怎么办?【已公开】

  

2、如何实现从青梅竹马到恋人的完美转型【未公开】

  

Summary:胖墩竹马十五年后重逢变帅气天降,弯恋直如何收场。

  


  

三、地铁情缘

  

1、【论坛体】在每天工作的地铁站遇到了很喜欢的人又不敢搭讪怎么办?【已公开】

  

2、【论坛体】在上班必经的地铁站遇到了奇怪的人怎么办?【已公开】

  

3、【论坛体】跟过地铁情缘那两个贴的都进来!【已公开】

  

4、【论坛体】每天上班同事都在给我发狗粮心里苦【未公开,和地铁员工涛一起工作的小黑视角】

  

5、番外:关于43朵纸玫瑰的故事【未公开】

  

 

  

四、不一样的秦明

  

1、林涛表示自己看到的秦明跟别人看到的不一样【已公开】

  

2、一次深入的学习探讨【已公开】

  

3、恋爱毕业题:求婚【未公开】

  


  

已公开的文章已经全部重新进行校对和修改,所以会有略略的不同,但与预览出入不大。未公开的文章之后应该只收录在本子里,以后也不会公开,谢谢大家。

  


  

封面:

  

外封目前还没最终定稿,所以先把内封公布一下。(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搞了这么久还是没定好外封,实在很龟速,对不起大家!)

  

内封预览(未完成版):

  


  

我们的封面君,一个搞设计boy,特意搜了好多秦明家的图片就是为了在封面建一个房子!建了书架还要一本本摆上去,真的很不容易哒!所以他做了好多天还没做完……然后完成版应该还要等……

  

他的原话:粉红色的光涌进来就像恋爱的感觉。

  

性冷淡式恋爱风,有没有很酷!

  

反正我自己是很喜欢这种类似纪念碑谷的画风,但是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,还是来强力安利一下大家这个风格哈哈哈哈哈哈!

  


顺便给一个制作过程娱乐一下大家,灵魂画手!

  


  

注意:

  

一、强调!!!赠品方面:

  

钥匙扣是前一百名随书赠送(虽然我不觉得我能卖那么多),钥匙扣可以额外购买,10RMB一个。

  

解释一下,贴纸是每本都赠送。但是每一个卡通造型单独一张,每本4款各一张。不是一版上有4个图案,送4张。

  

赠送的卡片图案不公开,保留神秘感,也是买本就送。

  

没有特典,但前10名拍下的宝贝可以收获我在书里的一个手写段子(不想要可以告诉我)

  

二、随本赠送的周边还有可能增加(看心情和看预算)

  

三、目前本子是预售状态,预售期半个月,发货时间在三月底。

  

四、之后会有余本,但数量和价格目前未定。

  

五、TB链接显示是二手因为我没交保证金,但是本子是新的放心!

  

六、请不要找家长代拍谢谢!!!

  


  

有问题可以评论或私信问我,或者我家宝宝 @灯塔水母藿香狗 !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