灯塔水母藿香狗

一对西皮一篇文

【林秦】【论坛体】在每天工作的地铁站遇到了很喜欢的人又不敢搭讪怎么办?

*地铁员工涛x上班族秦

*第一次和宝宝 @天罡北斗正气猫 联文居然是因为我们的基佬闺蜜(。

*不在一起对得起我们两个吗?



#1

如题。


#2

我是进了个假楼吗?


#3

楼主你这么短小,我们很难做的......


#4

已经默默准备点出去(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.jpg


#5

啊抱歉,第一次发帖,手一滑就发出去了QAQ


#6

楼主的智商,基本告别搭讪了。


#7

同意楼上+1


#8

同意楼上+2


#9

同意楼上+身份证号


#10

我怎么觉得楼主已经被我们吓跑了?


#11

呼唤楼主!!!


#12

如题所说,我在地铁里工作,目前是一名乘务员,因为工作调动的原因,大概半年前我调到了XX市的地铁站里工作。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,我遇到了一个很喜欢的人。


第一次注意到他,是因为捡到了他的地铁卡。

我有个习惯,会在每趟列车开走之后,检查下周围有没乘客落下的物品,然后交到失物招领处,最常捡到的就是大家的地铁卡。在这里也想要提醒下大家,平时上下车都注意放好自己的地铁卡哦。

有一次我又捡到了一张地铁卡,还是很可爱的轻松熊卡套,我担心可能是哪个急着上学的小朋友急急忙忙落下的,所以在原地等了一会儿,没想到的是,来找地铁卡的不是一个小学生,而是一个身高一米八几的西装男人。


#13

轻松熊卡套+西装男的配置,啊啊啊啊怎么听起来非常反差萌!!


#14

平时习惯用语音聊天,打字比较慢,不好意思。


#15

好像偶像剧套路啊,一不小心就捡到了个男朋友!


#16

楼主快告诉我是在哪里!!我也要去捡个一米八几的西装男!!!


#17

已经脑补了呆萌妹子和冰山总裁一万字!!!


#18

回17楼,让你失望了,不是呆萌妹子,我也是个一米八几的汉子(扶额


#19

握草?猝不及防说弯就弯?


#20

画风突变????突然从偶像剧变成基佬纯爱剧天呐撸!!!


#21

啊啊啊啊让我尖叫一下!!居然是活的小基佬!!还赶上了直播!!


#22

火钳刘明!


#23

和楼主合照!!


#24

合什么照!!爆照才是啊!!


#25

24楼是干大事的人!!爆照爆照!!


#26

因为隐私的关系,爆照就算了,希望大家见谅~不过可以和大家描述下我们的外貌,我和西装先生差不多高,目测可能高他一两厘米。他单眼皮,高鼻梁,五官很精致,主要是气质非常好,平时打扮一丝不苟,只是表情不多,印象中好像没怎么见他笑过。

至于我的话,用朋友的话来说,和他挺般配的(笑


对了,说起来很可爱,当时把地铁卡交回给他的时候,他好像有点害羞,但还是面无表情地和我说了谢谢,声音比较低沉,很好听呢。他手里捏着轻松熊耳朵红红的样子,看上去真的很可爱。


#27

完了我快要控制不住寄己了。


#28

楼主我要和你抢男朋友了啊啊啊这也太可爱了!


#29

情敌加我一个!!


#30

听上去楼主颜值也很高啊,配一脸?


#31

这么可爱的蓝孩子楼主还不赶快下手啊!!


#32

我脑内已经是一片黄文了,西装play,无码的那种。


#33

其实我是个挺迟钝的人,第一次遇到他之后,也没有想很多。不过会有意无意地留意起了这个人。嗯,我把他称作西装先生吧。

西装先生是个挺有趣的人,每天都有固定的上下班时间和班次,总是在同一个时间点和地点上下,精确得几乎一分钟都不差,就像他每天一丝不苟的西装和发型一样。

后来他在排队的时候,我都会过去他那边帮忙维持下秩序,希望他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天工作中保持像轻松熊一样的好心情:)


#34

我一辆车都要飙起来的时候楼主突然纯情到令人发指。


#35

居然.....被楼主暖到了?


#35

还不知道自己心意的时候已经默默守护对方了,好甜啊!


#36

世界欠我一个楼主这样的男朋友!!


#37

楼上死心吧,楼主是弯的你忘了?


#38

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.jpg


#39

哈哈哈哈谢谢大家了,不过维持秩序本来就是我们的分内事,能让大家平安出行是我们职责所在。


#40

坐等楼主继续。


#41

敲碗等狗粮。


#42

后来有一次无意间我又看到他,正好遇到他也看向我这边,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有点做贼心虚,就躲开了他的视线,结果看到了他抿嘴笑了一下,虽然很短促,但是我发誓,他真的笑了一下!!当时我的心脏就好像被丘比特射了一箭,顿时全世界都冒起了粉红色的泡泡。

这人笑起来也太好看了!


那天以后,每次在地铁站遇见他的时候,我和他都会不自觉的进行几秒的对视。只要一对上他的眼睛,我就感觉全身绷紧完全做不出任何表情,好像下一秒心脏都要从胸腔里跳出来一样。


渐渐地,我开始控制不住自己想要看见他的心情。每天到了差不多的点的时候,我的心就砰砰砰地跳起来,又期待又焦虑。只要他一出现在我的视线里,我的眼光就会忍不住一直跟随着他的一举一动。等他上车了,我还会不断地想,今天他上班遇到了谁,吃了什么,心情怎样。这种心情,日复一日的变得越来越强烈,要是哪天他没有去上班,我就会连最爱的小龙虾都吃不下去,感觉自己好像......陷入爱河了QAQ


#43

妈妈我陷入了别人的爱情里!!!


#44

我的少女心也是不好了!!


#45

这就是爱~~~忍不住唱了起来


#46

楼主不要怂要干啊!!!


#47

弱弱打断一句,楼主说了这么久,好像还没搞清楚西装先生的性取向啊......


#48

这么可爱的蓝孩子肯定是个基佬吧!


#49

是的,其实我一直也在纠结这个事情。之所以不敢搭讪的原因之一,是有一天,我看到他和一个可爱的女生一起出现在了地铁里,两个人还聊得兴高采烈的,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那么专注地看着一个人。


#50

ヾ(。`Д´。)我怎么觉得开虐了


#51

摸摸楼主,感觉到了楼主难过......


#51

哎不是这么狗血的弯爱直吧


#52

楼主要不要直接去问清楚点,可能只是好朋友呢?


#53

楼上,楼主偷看人家这么久连搭讪都没搭讪过,要怎么问啊?这也太突兀了吧。


#54

说了那么久我都差点忘了楼主问搭讪这茬了!!!


#55

楼主不会就这么放弃了吧。


#56

没有放弃,不过第二天我家里有事,回了趟老家,回来之后心里有点乱,反而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了,之后就一直能躲开就躲开,当作两个完全陌生人一样,想要好好想清楚下自己到底怎么想的。


直到两天前,发生了一件事,让我下定决心想要上论坛问下大家,如何去搭讪他显得不要太突兀。

两天前,我正好值晚班,人很少,我也有点疲惫,站在柱子后面想休息下。这时候他出现在了我的视线里。他应该是加班加到了很晚,满脸倦容,好像没有留意到我,有点撑不住就径直走到了柱子旁边,靠着柱子休息。

我站在他后侧,看着灯光打在他的脸上,安静乖巧地闭着眼睛,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十八岁的时候,心底突然一片柔软。

所以我在想,不管是以什么身份,只要可以陪伴在他身边就好了,朋友也好,恋人也好,在他需要依靠的时候,我想我可以给他一个拥抱。


#57

啊好感动啊......给楼主一个拥抱。


#58

虽然有点担心可能会be,可是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幸福,好像也挺不错呢


#59

突然觉得故事有点似曾相识......隔壁是不是有个帖子也是在说这个事啊??楼主你快去看看!!

链接→【论坛体】在上班必经的地铁站遇到了奇怪的人怎么办?


#60

!!!我好像明白了什么???



接下来的,交给我宝宝继续啦~

评论(24)

热度(64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